新喀裏多尼亞,天堂在不遠處(圖)



  新喀裏多尼亞(Nouvelle-Calédonie)在南太平洋的中心伸展著它細長的身姿,它是世界盡頭的一座島嶼,靜躺在無垠的碧綠海水之中。

  新喀裏多尼亞有世界上最大的瀉湖,是太平洋眾多島嶼中植物種類最多的一個,是世界上最豐富的熱帶森林之一...... 那是一片廣袤的大地。這座美拉尼西亞群島中的島嶼還轄有周邊的公正島、松柏島、貝萊普島以及其他諸多小島,具有雄偉多姿的大自然,由長期的火山運動造成。風光令人贊嘆,充滿強烈的反差:東部濱海地區非常濕潤,覆蓋有茂密的植被(椰子樹、紫藤、鮮花),而西部則是一片稀樹草原。從人口的組成上來看,也是反差強烈:喀裏多尼亞本地人(或稱美拉尼西亞人)與歐洲人、印度尼西亞人、波利尼西亞人及亞洲人混合居住在一起。眾多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滋育著這片土地。以前是流亡之地,今日是接待之島!


  新喀裏多尼亞島(Nouvelle-Calédonie)幅員遼闊, 是太平洋上除巴布亞新幾內亞和新澤蘭島(Nouvelle-Zélande)的第3大島 。它位於大洋洲的美拉尼西亞(Mélanésie)南邊, 長約500公裏, 寬50公裏。從白色的沙灘直到美麗壯觀的山峰, 您都可以在新喀裏多尼亞島(Nouvelle-Calédonie)一次觀賞到。這地形之多樣, 風景之優美, 難以用言語來描述, 只有來過的人才可以領略到它獨一無二的美麗豐姿!

  新喀裏多尼亞島(Nouvelle-Calédonie), 是法國在大西洋上的領土。這裏完整地保留著山地和海洋的原始風貌, 擁有著許多當地獨有的物種和世界上最大的瀉湖, 人們可以在此地進行潛水以及其它的各種水上運動。在這裏住宿, 您可以選擇: 野外露營、部落住宿、當然還有5星級的酒店。

  建議您去大地島和其它小島進行遠足觀光活動。

  新喀裏多尼亞島(Nouvelle-Calédonie): 是一種將美拉尼西亞、歐洲、亞洲以及大洋洲的文化和諧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的文化, 頗有些天堂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