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麗都島:亞洲最奢華養生地(圖)



  沒有什麼能比陌生人在場更能破壞一次浪漫的島上度假了,你可以想像得到,哭泣叫嚷的小孩,舉止粗野的遊客和灌滿啤酒的狂歡者,這些足以使任何美妙的氛圍迅速土崩瓦解。

  要避免這些問題最簡單的方法,自然是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即使花錢獨享這種浪漫氣氛,也物有所值。那麼,沒有比馬爾代夫的古麗都島更適合的地方了。

  水上飛機從馬爾代夫的首都向西飛行三十分鐘,便可到達坐落在環狀珊瑚島上的這一小片有著白色沙地和茂盛的樹林的地方。全島只有六個房間,所以一次最多接待六對夫婦。每間房間都配有一個盡職的男管家,其中四間有自己的遊泳池。此外,古麗都島還另設室內和室外溫泉、跳水中心、餐廳和一個24小時營業的酒吧。這裏的房價每天以底價1000美金起跳。當然,如果你有足夠的財力,自然可以不和其他陌生人分享小島,只要你每晚支付20000美金的費用,這片小島就完全屬於你,你可以任意穿梭在6間平房裏,還有6個管家以及6艘20米長的遊艇和隨時待命的船員為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