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旅館 茅草下玩野性與浪漫(圖)

  在非洲的叢林裏挑逗濃情蜜意,在牙買加的巖石洞穴裏享燭光晚餐……你能抵抗這樣的誘惑嗎?英國一家媒體近日評選出全球最性感旅館。




  牙買加的巖洞旅館

  坐落在牙買加Negril的巖洞旅館是以一種回歸自然的形式來重新詮釋浪漫。這家旅館的創始故事就是從浪漫開始的。一對早在1970年代就住在這裏的夫婦給出了這個創意,11間海邊花園房舍全由手工打造。它們比鄰大海,人造的巖石陽臺和巖穴,蜿蜒回轉的石頭路,可以藏下不少秘密。其中有兩個巖穴用蠟燭和鮮花點綴,專門為晚餐設計。




  坦桑尼亞的Beho Beho

  來到Beho Beho新婚燕爾會怎樣度蜜月呢?你肯定會禁不住遐想的,因為這個旅館由茅草搭建,地上鋪的是大石板,擺設的是獨特的古式家具,值得一提的是,淋浴和舒適的大床就在露天裏,可謂是天人一色。

  除此之外,茅草屋門大開,你還可以直接觀賞到長頸鹿、獅子等動物漫遊,這樣的旅館是集野性、奢華和危險於一體,因為誰也無法阻止豹子夜晚突襲來覓食。目前,僅有8座茅草屋旅館。





  愛丁堡山頂旅館

  這家17世紀的旅館坐落在城堡山頂,每個房間都奢華極致。古式的雙人浴盆,對著巨大無比的鏡子,配上很有情調的光線。天花板上是維多利亞的雕刻,可以時刻俯視床上的一切,頗具意味。